close

近期在使用者端發生一個問題,令人頭痛,也許有些人遇到會說砍掉重練,就好了阿!! 但PST檔內重要的信件,不能說砍就砍阿!! 必須將PST檔案信件完整保留下來。


小弟上網查詢了相關問題,同樣問題真的很少,但也許多提供範例可以協助處理。


小弟將我成功的方式放上來給大家參考測試看看。


先將PST存放的磁區做檢查錯誤(如下圖),請點選立即檢查



跳出另個視窗請將這兩項都打勾後,點選開始。掃描及修復的時間真的有點長,不要問我要花多久時間才可以執行完畢,依照硬碟容量、硬碟況況、電腦規格都有差別。重點:若有聽到硬碟有異音出現時請自覺一點,準備另外一顆硬碟將資料備份吧!!



硬碟修復完畢後,請自行找尋SCANPST.exe



執行SCANPST選擇要修復的PST檔案。我自已修復成功後就可以看到信件了。感動到流眼淚了阿!! 網路上方法很多我只放上我成功的方式。



 


請勿盜連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