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這時什麼東西阿??沒有看過摸過感覺怕怕的呢??阿公不要這樣啦!!!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原來是我愛吃的橘子阿!!還以為是什麼恐怖的水果!!有被榴槤與鳳梨刺過會怕怕的!!!    ㄟㄟㄟ阿公別偷拿我的橘子阿!!!



我有再偷偷看你注意你喔!!別以為我都不知道阿!!


那阿公一顆給你要拿好喔都一直看鏡頭都沒有注意到橘子要給你都不拿快掉了!!


阿公好辛苦阿~~我有12公斤重喔(不是台斤是公斤喔)


好高好高~~~~~我怕怕我怕怕,爸鼻記得把我抓好,阿公也要不好不然會扭到阿!!!


為了吃到上面的橘子還會坐上阿公肩上去摘橘子,高高的橘子怎麼一點都不甜阿,好酸阿趕快吐掉,爸鼻快點接,不然會吐到阿公頭頂囉!!
別抓我別抓我,有好多橘子我摘得到,不要抓的我照相阿,我的目光都在橘子上面阿!!



跟媽米合照很像吧!!眼睛超像爸鼻的!!!
笑一個不用笑的那麼誇張啦!!!凱威你也太會假裝了啊 !!!!@@@
媽迷在偷摘橘子被人發現拍照下來了!!!笑的好開心阿!!
爸鼻躲到很隱密的地方不知道在做些什麼阿!!偷懶阿摘橘子都不摘在做些什麼呢??
原來是在偷吃橘子啊 !!!被拍到囉不用狡辯啦@@還好不是咬整顆的,不然像什麼大家應該都知道囉!!
要拍我等等,等我擺好姿勢再拍啦!!
我擺好姿勢囉可以開拍囉!!


請教我橘太郎,謝謝大家!!!


他在做什麼呢??大部份的人都應該猜不出來!!他正在偷偷的弄掉橘子,很賊的表情阿!!


爸鼻媽米與凱威合照,阿公掌照相機,阿嬤與恩婆(台語)努力的摘橘子!!這張拍的漂亮真漂亮!!
阿嬤與恩婆(台語)找尋成熟的橘子下落!!
阿嬤個人照阿,橘子真多真漂亮阿!!



阿嬤個人照阿,橘子真多真漂亮阿!!
到恩婆(台語)加玩搖搖椅阿!!!真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