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輪胎防盜螺絲的問題,遇到好的老闆幫我處理,又因煞車會方向盤會抖動的問題讓老闆將我的加大碟盤去車床整理,10-21下午兩點多接到一通電話是個壞消息,但對開車族是個好消息,水龜掛點了!!!通常不太注意的人都只是看水溫表,但我的水溫表就是不會拉高溫度,最奇怪的是開高速公路110-120的時候水溫表怎麼會降到快底線讓我覺得很懷疑,但也未多注意,因為想說有多安裝cramy的集風罩散熱變的有差,散熱也變的太強了~!!!單單那片塑膠就有如此功效!!!!!很高興的


但今天才知道老闆幫我檢查馬上就告知我!!!!不然不知道這個情況改天阿車子出門隨邊掛在路上就很孔怖了,要修理的東西就更多了!!!


當天馬上換上82度的水龜,不想換低溫水龜感覺等同水龜全開都未關閉的一樣阿!!!想想看開車的時候引擎室內的溫度有多高!!!!換個低溫水龜等同在60-70度的時候水龜就開啟了!!!這時候重點出現了就是風扇就開始啟動,這樣雖然好提早散熱但其他耗材也可以一直磨耗下去,只要溫度沒有降到水龜關閉的溫度,那風扇就會一直的跑跑跑,跑跑跑阿!!!!!


重點出現了就是水箱精,是個很重要的東西,今天剛好有技師說,看後面那台K6就是因為水箱精掛點而報廢掉的!!!!


雖然今天自已有帶4L的50%免加水的水箱精去!!!剛好本人就是很愛跟老闆與技師問東問西與看他們維修的狀況,剛好又問到一樣好東西就是西德福士的2L 100%水箱精,由於之前看過CF族友丹尼爾的介紹,原廠水箱精的濃度比例都不足夠,一罐才1L濃度20%可能還不到還要在稀釋水3L進去可能水箱精濃度就不達5%了吧!~大家認真的想想吧!~原廠一罐跟你說200元都嫌貴了,一次要加四罐才有那個濃度在要花你800-1500的費用(當然還要加工資囉)!!!!


應該會有人說汽車百貨的有4L濃度50%的才要花400-600都有!!相對的疑問也出現了,這個東西會不會傷到車子的引擎或者是傷到其他零件呢???這個廠牌大不大呢???    這時候技師也說了,換上去有問題的話可以找老闆他在去跟西德福士業務說阿!!到汽車百貨買的如有傷到,要找誰呢???廠商也會推托,因為他們是低價銷售的!!!一分錢一分或使用品質也是有差別的!!!內添加的內容物也是重點!!


我真的好倒楣看到很多位藍色的小朋友拿著地球儀跟我招手,但我也很慶幸遇到一個細心的老闆,雖然我等很久,他生意太好了,但相對的值得我等待!!!這樣子我才不會去花到大條的錢!!遇到有良心的老闆會幫你省錢,從輪圈螺絲與加大碟盤因為有變形看不太出來應該只有一些!!!拿去給人車床車車看!!!又可省了一筆買大碟的錢了與整組輪圈的錢了!!!


有看到下面塑膠的間隙嗎!!!就直接停在那邊!!!!


這兩張更清楚的可以看到那個縫隙阿!!


這個就是好東西,西德福士濃度100%的水箱精2L,顏色是紅色的與原廠相同的顏色!!!重點濃度比原廠的高出太多了!!!!!看圖最底下回收標誌上面那個就有寫了,老闆那邊也有測試濃度的測試器可以測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 的頭像

    日常日記

    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